.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三, 6月 08, 2005

粉紅Makyo事件

來說說這個事件,因為要給大懶吉看。

事情的發生,是在昨晚填飽肚子後,
照慣例都會上三樓把剩下的扣塔用來買買麵包,
就在這個模門,粉紅Makyo出現了。

之前大家一直講要來偷瞄她的狗牌看看到底叫什麼名字,
所以我跟粉硬決定兵分兩路包夾,
粉硬站在她前面假裝選麵包,一面偷瞄她的狗牌,
我則跟在她後面排隊,等她刷卡時看有沒有機會瞄到。

沒多久粉硬給了我一個"打妹,看不到。"的表情。
好吧!看來要靠我了!
就在她刷卡的那一瞬間,我聚精會神的一瞟...
X的!只能看到狗牌的屁股!
殘念...orz

事後跟粉硬討論發現,她掛在胸前的時候,是背面朝前的,
所以就算看了也是白看!(粉硬:"除非冒死伸手去翻..."@_@)
而刷卡的時候,卻又是背面朝向她自己!!

跟粉硬一起推論可能的原因:
一、此姝心機太重,平常掛在胸前怕人看,所以都把狗牌屁股朝前...
二、此姝心機超重,狗牌兩面都是屁股...XD

不過結論是什麼已經不重要囉,
因為今天酒記問到名字了!

標籤:

1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