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三, 5月 16, 2007

[鬼扯] 電台專訪

Q:聽朋友說,你最近看起來好像比以前快樂,不是說換了新的環境後工作量大增,怎麼反而變快樂了?
A:我們都知道人被逼到極限的時候,往往會物極必反,狗急跳牆。這時大腦會開始分泌恩多芬精,一種類似嗎啡的天然興奮劑,可以讓人忘卻痛苦,產生興奮感,旁人看到就誤以為我很快樂。所以一切都是幻覺啦!

Q:看你每天都早出晚歸的,怎麼還有時間看這麼多影集?
A:瓶子就算放了大石頭,還是可以在縫隙依序放入中石頭,小石頭,最後還可以到入細砂。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不要再跟我說你沒有時間了!

Q:貴校最近重登蠱王寶座,朋友都說你發了,這是真的嗎?
A:別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了,這些都是忌妒我的人所為了攻擊我所放的流言,對此本人一概不予承認。

Q:聽說你升官了?
A:官嘛!不過就是比人多了一張口,這種光靠嘴巴吃飯的腳色我是極為不屑的。事實的真相是,我是被逼的,更何況我對底下的新人愛護有加,每天都耳提面命訓話兩小時,我絕對不是那類型的人。

Q:聽說你變胖了...嗚哇...
A:(扁記者中...)

標籤: ,

3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