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六, 9月 01, 2007

[碎碎念] 氣象萬千



  上個週末去打球的黃昏,天空的雲氣快速的漂移變化,隨著日落光照角度的改變,變的繽紛異常,說是詭異也不為過哪!手邊只有帶到我的SE-W700,順手捕捉了一些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悠閒的看著夕陽的心情,有種久違了的懷念,只是心境上已大不同。記得小時候最喜歡躺在公寓頂樓看著天空的雲,那時候的心情應該是無憂無慮的吧!後來有很長一段時間忘了要看雲。大學的某段時期,因為感情的問題,倒是常常騎著腳踏車或機車在田間小路裡伴著夕陽散心。當兵的時期擁有最多的就只有時間,所以對夕陽好像沒有太多的印象。接著工作的時期,說什麼夕陽,別傻了啊!回家還能看到月色就是幸福了哪!

  有一回跟老婆去搜狗選購嗑懶溼的保養品,結帳的時候,專櫃小姐拉開抽屜咻咻咻的抽了幾瓶試用品送給老婆,並且一一解釋用途。本來心不在焉沒什麼在聽的我,突然間幾個字鑽進我的耳膜裡:"這瓶是抗皺的,還有這瓶是抗油光的給你老公用..."。啊咧!?是怎樣我的臉看起來很油很皺是吧!?竟然要推薦我用這兩樣!啊!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男士的保養用品只出了這兩款啦!這是生意人的手法啦!絕對不是我臉上有縐褶啊!對,對,就是這樣...咳咳(謎之音:你想騙誰啊?!)

  不過體能跟身體狀況開始走下坡是有目共睹的,花了三次掛號費的心臟檢查結果,只得一個輕微瓣膜閉鎖不全的病理名稱,問醫生要注意什麼,菸酒咖啡茶熬夜刺激辛辣物一切避免,這種事情說了也不可能做得到,醫生如是說。總之熬夜的影響應該是最大的,要先調整作息,近半年來每日一杯的咖啡也停掉了,希望可以延緩身體的老化。

  順帶一提,最後一次去看診的時候,看到一個屌兒郎噹穿著短褲拖鞋的傢伙在我面前晃來晃去,靠!這不是傳說中講的話能聽大便也能吃的傑佛瑞嗎?以為開店去了,結果現在在桃園的某石化相關產業。世界真是小。

  最近考慮要來買輛腳踏車,可能的話,利用週末到河濱的腳踏車道騎,運動健身兼休閒,順便看看美麗的夕陽。

@即將消失的太陽,火焰般的燃燒著雲朵


@遠方堆積的雲氣整片耀眼的反射日落的光線

標籤:

2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