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一, 7月 25, 2005

[碎碎唸]企鵝不捨的推銷員

剛剛手機響了起來
來電顯示是私人號碼
因為常被老婆唸說電話都不接
所以就接了起來

企鵝:您好我們是xx銀行可以耽誤您一點時間嗎?
我:我正在開會耶!(虎南的...)
企鵝:耽誤您3分鐘的時間就好您是我們選出來的貴賓...
企鵝:brabra...
企鵝:機會難得...
企鵝:brabra...
企鵝:一天只要20元就可以擁有最高一千萬的保險理賠...
企鵝:brabra...
企鵝:這樣今天幫您登記晚上12點生效可以嗎?(已經過了3分鐘)
我:ㄜ...不需要啦...
企鵝:...brabra...(把前面的話又重複一遍)...這樣可以嗎?(又過了3分鐘)
我:嗯...還是不用啦...
企鵝:...brabra...(竟然把前面的話又重複一遍)...這樣可以嗎?(又過了另一個3分鐘)
我:x的你是聽不懂人話喔,跟你說不用就不用,要我講到多明白你才聽的懂啊!(這是心裡的話...)
我:目前的規劃不需要額外的保險啦!(言不由衷啊...)
企鵝:那不然你先考慮一下我明天再打電話給你

終於掛了電話
如果不先這麼答應他八成還會繼續重複講
下次看到私人號碼絕對不接了

標籤:

5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