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二, 9月 27, 2005

[老生常談]屋漏必逢連夜雨

完全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本以為上禮拜解掉壩格就高枕無憂
早上還悠哉的去更換了PS2的變壓器
想說今天可以開始來繼續完成荒廢了一個禮拜的表單
豬神卻從 10:30 AM 開始來敲門
測出新的壩格
一直分析到中午發現真的是因為上禮拜的捨嚕遜不夠周詳
再度印證了莫非定律

中午被一堆人放鴿子
只好自己去買便當回來吃他一肚子大便

下午提出可行的方案後
開始進行可靠性的測試驗證
以及在各個關鍵部門或人物之間斡旋

晚餐又被一堆人放鴿子
因此錯過迷彩妹我好恨啊

因為時間太晚來不及練氣孕u好先買便當回去
想說練他個一小時左右
再回來邊打悔過書邊嗑便當
練完中場休息時間準備先閃人
氣功老師不知為何突然認出我上禮拜缺課
只能尷尬的笑笑硬著頭皮溜他的課
沒辦法一堆事等著我啊
只好浪費繳出去的學費了

回到位置就被叫去英國王子的審問室
一夥人靠牆作一排
除了浪費唇舌向他解釋來龍去脈
還得費盡心思說服他這樣是有效的解法
我說王子你會不會管太細了啊

最後還是得花時間量測要用來說服他的數據
一直搞一直搞
到最後還是覺得在做白本*u的與其浪費這些時間
不如讓我好好把流程檢視一遍
釐清問題的詳細原因
不然每個人問我我也只能說個大概

註死前天就跟ZGundam的買家約今天晚上交貨
原本約10點在古亭站面交
發現來不及改約10點半
又發現來不及再改約11點
最後等到大頭們決議完畢再改約11點半
跑到捷運站洽好錯過一班車得多浪費10分鐘等待下一班
該死的列車在中正紀念堂站又不知原因的暫停了5分鐘
結果整整遲到了15分鐘
因為心懷愧疚特地減了100元以示陪罪...

好不容易一切都告一段落
回到家洗完澡
一邊啃著涼掉的雞腿便當
一邊發發牢騷...

標籤:

7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