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二, 9月 20, 2005

[被惡搞]企鵝頭

星期天去修剪我一頭已經長到亂七八糟的頭髮
理髮小妹問我:跟上次一樣短好嗎?
我回想上次裡的很短的樣子
雖然有點醜
不過蠻舒服而且好整理
所以就爽快的答應了

然後她就剪剪剪剪剪剪
我則專心的看我的雜誌

等到剪完我才抬頭來看
乖乖不得了
看鏡子裡的自己有說不上來的怪異感
直覺就是剪壞了...

後來回家對著鏡子東照西照
只有一個想法
該死的小妹你惡搞我啊...OTZ

認真考慮是否要帶一陣子的鴨舌帽...

標籤:

11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