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四, 9月 08, 2005

[狂賀]寄居蟹暴走 part 2

前情提要:[驚]寄居蟹暴走!?

昨天下班在電梯口遇到凱文

凱文:你桌上那一箱是什麼東西?
我:寄居蟹哩!
凱文:幾個禮拜前有人在地上撿到一隻寄居蟹耶!
我:(驚!!!)

追問之下知道是型男撿到的
而且好像送給了另一個人養
當下我打定主意
如果那個人已經買了一堆設備在養牠
算跟他有緣就只好送他了

今天進公司後
急忙跑去找型男詢問寄居蟹的下落
他領著我到一個綽號叫大鵰的同事的位置
他桌上只用布丁桶翻過來裝了一些珊瑚碎片跟水
看來沒花大錢養,應該有機會要回來...
不過裡面並沒有寄居蟹的蹤影
難道已經...

型男:大鵰,上次給你的寄居蟹還活著嗎?失主出現了...
大鵰:還在啊!

大鵰開始在桌面翻找起來...
最後從電腦主機後方的角落把牠抓出來

我:如果你要養的話就留著養...(客套話出現)
大鵰:沒有啦!
我:真的嗎?實在太感謝了...(後面說些什麼我也忘了...)

拿起來檢視了一下
發現顏色變的比較暗黃
不知道大鵰先生都餵牠吃些什麼
該不會是喝大鵰吧...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把牠放回"籠子"裡
跟其他兄弟們團圓囉

這陣子雜事不斷
還有一些不順心的事
像昨天耶鈴巴陣亡
或者最近因為康比瑣事不斷等
終於有一件事情值得開心的啦!
總之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標籤:

3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