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五, 11月 25, 2005

[碎碎念] 火燒七里香

人生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閑的時候晴空萬里無雲
忙的時候事情像沙丁魚集體自殺一樣爭先恐後的跳到岸上

接手這個案子以來
每次的壩格都很燙手
超難解就算了
由於都是重要客戶的問題
時間的考量變的非常重要
解法的全面性也很重要
於是乎
相關的不相關的人通通來關切
然後我就要不厭其煩的重複再重複的說明
問題剛開始看的時候要說明
稍微有方向了要說明
找到問題點了要說明
下解決方案也要說明
我看我是來開說明會的吧媽的
每天都用火在燒我的屁股還不夠
還要接受這種疲勞轟炸搞什麼

剛好這禮拜我爸要更換膽管引流的管子
估計大約要住院五天
但是期間中藥又不能斷
所以昨天晚上回家得幫忙煮藥
今天早上拿到和信醫院給他
沒想到要走的時候被主治醫生拖住
要我勸我爸動栓塞手術
又說手術有什麼什麼風險
還要我爸停掉中藥等等的話
整整講了十分鐘的話

走到公司的時候已經快十點
還來不及吃早懂N看到去日本解問題的人回我的信
說實在的不想幫忙就直說
不要搬一堆道理來教訓人
我當然知道你說的
只是考量的方式不是只有一種
而且我也說了只是先請你幫忙測試
不幫就算了
竟然還建議要我去日本一趟
還把我為了方便聯絡所以附上的MSN帳號FORWARD出去
是怎樣
白目也要有個限度啊你

緊接著逮樓就陸續的來關切絡繹不絕
香噴噴的早餐芋泥吐司
一整個早上都無緣享用
直接變身成下午茶的甜點
明天大概也會是這樣吧
我看我應該在捷運上偷偷把早餐先嗑掉
不然又得當下午茶了

中午大飛哥跟我說他們下午會回來
如果有要幫忙測的要趕在他們回飯店前
結果中午沒跟大家去吃飯就是為了趕一版氛胃請他們測
沒想到這堆家裡開白木屋的傢伙也不聯繫一下就直接跑回飯店了
大飛哥你問爽的啊
真是無言...

這麼一搞
即使我這邊找到可能的原因
也沒有辦法請人用日本的環境測試
意味著我非去日本一趟不可
這擺明就是陽謀
本來還說今天找不出原因就要我明天動身
那我就吃不到香噴噴薑母鴨了
還好最後消息是如果要去也是星期一的事
至少還可以啃的到母鴨

說真的該我去我不會逃避
但是要嘛一開始就叫我去
不然既然已經派別人去
就應該想辦法近其所能幫忙蒐集資訊
以利我這邊分析
結果卻是
沒辦法提供良好的協助
還一副急著回來剩下是你家事的樣子
也不想想多我ㄧ個人再跑一趟日本的費用
跟在那邊的人多待一天的飯店費用相比
應該是小巫見大巫
都這樣做事難怪部門會賠錢...

另外突然發現寄居蟹小黑翻肚了
抓起來看覺的蟹腳軟趴趴無力感
八成是要脫殼了我猜
趕緊放到小盒子隔離
不然大概會被其他三隻趁你病要你命拖出來圍毆到死
不過放到下午再看還是軟趴趴
晚上抓起來聞好像有淡淡的腐魚味
我心想靠該不會又掛一隻了吧
難得小黑這麼強壯竟然也會掛點
這世界是沒有公理了啊
越想我越不甘心
索性拿起鑷子想說把他夾出來瞧瞧
一夾之下大吃ㄧ斤
哇靠腿被我夾斷一隻啊
這麼會這麼脆弱不堪一拉
然後發現眼睛竟然好像是空殼
該不會外面的是脫下的殼而小黑本尊還躲在後面吧
心一橫一不作二不休把腳一隻隻夾出來
果然看到有個白白的傢伙躲在後頭
好裡家在今天總算有好事一件
明天也要好好的活著啊小黑

總的來說
這幾天好像壞事比較多
為了解這個問題
連自費參加的日文課都給翹了一堂
雖然也有好事
不過算了
實在是高興不起來

標籤:

11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