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一, 8月 14, 2006

[碎碎唸] 一天打死七隻

  是一天不是一次,而且是小強不是蒼蠅,不是你所熟之的那個童話故事
  星期六一天下來共電死七隻,總覺得誇張了點。明明廚房保持的還算乾淨,小強眾到底被什麼吸引來,又是吃什麼長大,而且還產卵是怎樣,搞的我神經都緊繃起來,而且廚房抽屜一打開就撲鼻的小強味,實在是很噁心。
  說起來今天又有新花招。一開始是老婆打開廚房抽屜看到小強,等我準備好致命武器吱吱啪電蚊拍的時候,它卻見狀一溜煙鑽進抽屜下側的溝槽裡,得蹲在地上由下往上看才能看到它抖啊抖的屁股,面對這樣的死角,吱吱啪電蚊拍完全的英雄無用武之地,沒想到唯一的弱點都被你發現。突然靈光一閃,殺進浴室拔了吹風機過來,接上電源,然後開啟最強火力的熱風就給它醍醐灌頂,喔不,因為只看到屁股所以是灌屁的吹下去,不一會果然熱到它受不了自然墜地,接著想當然爾一陣吱吱啪聲,緊接著就無想轉生啦。新的組合技--灼熱電擊地獄於焉誕生。你盡力了強哥,畢竟要跟我鬥還早了十萬年挖哈哈。
  相隔不到半小時,老婆又在菜刀架上發現強蹤,等我到的時候它早已躲到半透明壓克力材質的刀架下。結果定睛一瞧,噢啊我的媽祖娘娘,底下竟躲了不多不少剛好三隻。有了前次的操練,這回二話不說馬上祭出組合技--灼熱電擊地獄來,一波波灼熱的鏟強熱風先發動,透過半透明的壓克力瞧見小強們坐立難安四處頭竄,緊接著不絕於耳的啪啪啪聲響,了結小強眾短暫又多采多姿的一生,啊,是三生才對。
  這陣子誅殺的小強實在太多,多到有點不對勁,看來該要好好擬定個策略以杜絕後患才是。

標籤: ,

5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