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三, 1月 17, 2007

[碎碎唸] 下好離手

  昨天聽我班長說,差一點我就要被教務主任拉到科諾班去了,還好最後有把我保住。聽說那一班非常操,不是什麼人待的地方。只是,為什麼主任要把我拉去那班,還有班長為什麼要極力保住我咧?分析箇中緣由,得到幾個可能性。
  其一,主任相當賞識我的能力,認為以我的能力,適合我的地方非科諾班莫屬,待在貝特力班太委屈我了。而貝特力班班長也因為非常讚賞我的能力,認為本班非常需要我,失去我等於失去右手一般。
  其二,主任覺得我無所事事,剛好柯諾班人力缺乏,雖然看起來戰力普普,丟過去磨一磨或許還可以有所成長。而貝特力班班長只是因為班上工作多如牛毛,人力也處於吃緊狀態,雖然主任承諾會再補新同學給他,但是一想到又得重頭訓練起,倒不如努力的把我保住,即使能提供的貢獻有限,但整體效益似乎高一些。
  其三,主任覺得貝特力班班長太閒,故意出個狀況,用意是考考他的臨場反應以及應對進退的能力。
  其四,以上皆非。整件事只是班長在跟我開玩笑而已。

  今天晚上柯諾班的一個同學跑來找我聊天(之前從來沒聊過天),雖然表現的像是要閒話家常,不過談話內容還是聚焦在我過去的學經歷,讓整件事看起似乎煞有介事。其實,若真的能去柯諾班,能學到的東西應該會更多更快,但是相對的比現在更操也是可以預見,大概會變成阿速死四倍的工作量吧我想,而且手上的東西好不容易漸漸摸熟,去那邊就一切重來。如果不是在檯面下作業,而是直接明著說讓我自己選擇,還真的會猶豫捏。

標籤:

6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