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四, 6月 14, 2007

[碎碎唸] 噴射引擎

  以前高中的時候聽過這樣的事情,有人將機車停在路邊,放學要發動機車時,突然"噗"的被噴了一身機油,原來,機車的機油孔蓋被人拔走,結果發車瞬間的壓力會將機油從機油孔噴射而出,其結果就是完全變成噴射引擎。這時候被整的人的感想除了幹還是幹吧!
  話說晚上離開學校後,到停車地點發動我的奔騰,接著馬上朝家的方向奔馳而去。騎了一小段路,停在一個紅燈路口時,不知怎的總覺得一直嗅到柏油的氣味,正自納悶沒看到有鋪路的跡象時,眼睛的餘光彷彿看到右後方有煙飄向前,不會吧!車子出問題了嗎?心裡這麼想的同時,回頭看了一眼排氣管,哇剎!整根排氣管油亮亮是怎麼一回事?趕緊把車騎到路邊停下來,再仔細瞧一瞧,喵的!原來機油孔蓋早就不翼而飛。嘖!沒想到事隔十多年的今天,這種鳥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在車子自燃之前我先發現,不然隔天大家就有頭條可以看。而且車子發動的時候,我剛好沒有站在噴射出口,所以除了右腳球鞋有些噴到的油漬,衣服卻是沒有遭殃。而且11點多的時間,打電話到車行剛好讓我堵到準備下班離去的修車師傅,做了緊急處置後,還能免強慢慢騎回家來。這麼說起來,還是要從光明面看事情,這樣會過的快樂一點。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罵,你個死兔崽子竟然這麼缺德...我詛咒你祖宗十八代...

標籤:

7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