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六, 6月 30, 2007

[碎碎唸] 隨鍵

  因為不是手寫,所以不能稱之為隨筆。本篇的目的,跟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完全沒有關係,純粹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謎之音:有冷...)

  日劇[喬丹與賈奈]終於看完了。劇情發展到中盤的時候,就開始給人一種硬凹的味道,其實題材一開始實在太有趣,導致後來很難再有能超越的點子出現,果然收視率應聲下滑。最後三集原本收視率稍稍上揚,本來我還滿心期待最後一集的表現,得到的結果卻也只是歹戲拖棚,一整個虎頭蛇尾。喵的,別開玩笑了!

  前天莫名的掃到風颱尾,起因於一個跟我不相干的問題,結果大佬從合作的學校那邊打電話回來幹二佬,二佬幹三佬,三佬無處宣洩,就跑來幹我的前班長還有我。被幹完後的下午,整個做事的動力全失,這種感覺真的很差。我常覺得,把底下的人幹一頓,並不會讓他因此更有動力,做事提不起勁就算了,向心力也連帶跟著流失。不過換個角度來想,上司心情不好想找人發洩,默默的承受這點應該也是稱職的好部屬必備的技能之ㄧ,我還有待磨練。看...我是說,要多看一些書,增長智慧。

  回想起在阿速死的時候好像也碰過一次,感覺也是很差。喵的!說到底,根本的問題說不定是自己的層次尚待提升。

  話說,超可動的Saber我也去買了一尊。整體來說的確製作的很精緻,可玩性也很高。缺點是球型關節的半球轉動並非連續的,嚴格說起來只能分成幾段可動角度,轉的時候可以聽到喀喀的跳節聲音。即使是這樣,也已經可以擺出相當多的動作,非常具有收藏的價值。

  嗯,接下來就是要想辦法買到超可動版的多羅了。

  去年初買的阿速死筆記本,雖然沒有寫上某人的名字就可以幹掉某人的功能,不過拿來跑跑程式上上網還是很不賴的。沒想到前陣子網路的功能壞掉後,突然就變的很不好用。想拿去修的時候,才發現保證卡上面寫著"請在購買一個月內將本卡寄回始享有兩年保固",喵的最好是隱藏在裡頭還要自己去看啦!因為感覺有點麻煩,加上工作一直很忙抽不出時間處理,結果延宕了將近三個月還是沒去處理。再這麼放下去就準備買本新的了啦!(謎之音:你說給誰聽?)

  人說禍不單行,幾個禮拜前我的桌頂的油耶死逼布也壞去了,這麼一來筆記本跟桌頂之間就幾乎沒有辦法互傳資料,超級麻煩的啊!想說重灌看看能不能救回,偏偏又是沒時間的問題。

  說到時間這一點,因為工作的時間佔掉一天將近12-14小時,扣掉睡眠的時間,剩下來的就是上網下載看影集卡通寫部落,好像沒留什麼時間做緩衝,拿來看書處理私事等的。這麼說起來,自從改組後,工作上的雜事也讓我分身乏術,很久沒學新東西了說。該要好好思考時間的分配,要像以前搭捷運一樣,每天播出一些時間來看書跟學習才好。

  昨天老婆聽說她的死黨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肇因好像是壓力過大,加上飲食不當,睡眠不正常所致。這麼說起來,我只差飲食還算正常而已。另外我的死黨前兩天才去割扁桃腺,原因好像跟長期抽菸喝酒有關,幸好這兩點都跟我無關。

  嗯...靠!我的PS2也N百年沒碰過了。

註:這邊給可能看不懂的人們名詞解釋一番
  筆記本=Notebook
  桌頂=Desktop
  油耶死逼布=USB port

標籤:

9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