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三, 9月 14, 2005

[閒扯]多事之秋

最近事情真是多
好壞事都有

老爸肝癌病情不明朗
全家因此生活失序
老媽陪他住在醫院
老婆小孩全部住到娘家
小孩吵翻天
老婆跟岳父母壓力指數持續升高
我則經常汗流浹背的在公司醫院間奔走
回家只有自己一個人
衣服也要自己洗
好像回到單身的生活

燒錄的命脈耶林北上禮拜掛點
汗流浹背的奔波中山北路兩趟
換來布蘭鈕的耶林告

剛剛突然接到孫先生的來電
隔了這麼久
本以為存取科技的壁紙沒希望賣掉了
沒想到現在有人感興趣要幫忙接洽

Sony網站公告PS2-70007型的變壓器可能有燒毀的問題
如果確認我的是那一批的
又得汗流浹背跑一趟中山北路去更換

明天早上要七早八早起床
搭火車趕到基隆參加杰桑的公祭

拖導師的畢業

迷途歸返的寄居蟹

只有一顆種籽發芽兒充滿生機的薰衣草盆栽

明天老爸出院
還要安排去看左助的朋友信佐介紹的中醫
看來還有得忙
--------------

拖導: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請email或者msn跟我聯絡
讓我知道你的存取科技壁紙是否在台灣?
如果在台灣,需不需要我幫你處理?

標籤:

6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