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三, 9月 28, 2005

[模型] Kururu曹長報到!(前篇)

按我看原圖

拖信吉幫忙買剛出爐熱呼呼的Kururu曹長模型
星期一入手
今天才帶回家
先拍拍未完成的樣貌
等完成再來貼後篇

盒子兩側有簡單的玩法介紹
按我看原圖

說明書有更詳盡的介紹
保有這系列的特色可以輕鬆換眼睛
還配有不少重武器
按我看原圖

組裝圖也來現一下
按我看原圖

所有零組件也貼上來
眼睛還是用貼的
不過那兩個像耳機似的東西竟然是
好像得自己上色了...
按我看原圖

標籤: ,

6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