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日, 11月 27, 2005

[碎碎念] 賽賽相連到天邊

真是賽賽相連到天邊
一賽未平一賽又起

星期五傍晚確定要出差去日本
回到家卻發現護照剩一個多月到期
麻煩事還不夠多嗎
竟然又多一件事出來
是在考驗我的危機處理能力嗎?
到時候八成又有人說風涼話:
"難道前幾天你都不會想到要檢查一下護照嗎?"
"我不是早就問你有沒有護照嗎?"
諸如此類的...
看來隔天得趕快打幾通電話問問

隔天八點被我媽叫起來
說之前答應要去幫忙舅舅攝影的事
九點就要到會場
之前我一直拒絕
因為我媽沒先問過我就答應人家這點讓我很不爽
另外舅舅有三個兒子隨便找一個拍都行
根本不用我出馬
雖然他說兒子的技術不好拍出來的影片都像在地震
不過這樣叫我去拍只會讓他的兒子們不爽吧
剛好我爸住院
我想八成不需要去了
加上這幾天火燒七里香
所以壓根沒去思考這件事

沒想到我爸提前出院
結果還是得去
但是相關事宜通通沒事先跟我溝通
要用我的V8拍也沒跟我講
V8沒電也來不及充電
沒有空白帶一大早我去哪生
為此跟我媽吵了一架

舅舅說那不然跟他兒子輪流拍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雙手空空去了
到那邊才發現根本有請專業的攝影師全程拍攝
拿V8拍實在是脫褲子放屁
再說他兒子死抓著V8不放手
還冷漠的不想理我...Orz
大清早就被挖起來睡不飽還吵架
出國的事要處理還在這邊浪費時間...
可惡到底是在為誰辛苦為誰忙啊我

在那邊枯坐的時間
索性打電話請教曾經開過旅行社的朋友
朋友說辦護照最快也要兩天
後來請飛影幫忙上網查公司的旅行社電話
想問剩下一個多月到期是否可以到日本
還請阿雷克斯幫忙問大B哥跟大飛哥
不過殘念都沒聯絡上
最後透過範例先生問到最有用的線索
首先是護照剩一個多月根本就出不去
再來是用急件的方式一天就可以弄到護照
一天耶真是有效率啦
雖然費用會比較貴大約要2600台票
不過心頭的大石總算叩一聲的落地啦

老天爺保佑不要再有狀況...

標籤:

5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