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二, 6月 13, 2006

[蝦] 華麗的演出

  昨天晚上坐在房間地板上看電視的時候,一個不速之客從我眼前的地板上慢吞吞的爬了過去。強哥你何苦破壞我看電視的興致呢?
  電光石火的一瞬間,兵器的選擇在腦袋裡運作起來。誅殺小強的三種最佳兵器,有小強殺手之稱的拖鞋,捲成棍狀不論蒼蠅蜘蛛或小強都可以打的報紙,可以減弱小強觸感而達成隻手捏殺的厚餐巾紙。但是,通通不在房間裡,走出房門必須跨過它,此舉卻勢必會引起它的驚慌竄逃。一次封印了我三種兵器,真有你的,強哥。
  還有一個兵器,吱吱啪電蚊拍,功能強大正如其名。按下電擊鈕就會聽到"吱~"的聲音,捕殺蚊子的瞬間發出爆裂的"啪"聲,蚊子老兄灰飛湮滅屍骨無存。前不久才剛誅殺一隻蚊子,所以還放在觸手可得的位置。眼下看來,這似乎是不得不然的選擇。唯一要擔心的是,用它來電暈甚至擊斃體積大過蚊子數十倍的小強,還沒有任何的實務經驗,也沒有證據顯示這個兵器對它有效。不過,沒時間猶豫了。
  悄悄的拿起吱吱啪電蚊拍,大拇指按住電擊鈕,動作輕慢地把拍子伸到強哥頭頂,然後瞬間加速給它個吱吱啪電蚊拍罩頂。罩下的那一刻,它開始發狂似的拼命鑽想要逃出去,看起來是腎上腺素(它有嗎?)發生作用的關係。不過大約過了10秒,它依然活力十足,連個火花也沒有,一度讓我懷疑是否根本起不了作用,根本只是在替他壓出六塊背肌而已。
  正猶豫是否要去拿拖鞋來打的時候,我看見它背上閃現非炸裂式的零星火光,一閃一閃亮晶晶地好不燦爛。原來,強哥你是在逞強啊,吱吱啪電蚊拍還挺有效的嘛!既然這樣,就電久一點,看看會有什麼後果發生。過一會兒,一陣像毛髮燒焦的氣味竄入鼻孔,挖哩,該不會電熟了吧!放開電擊鈕,發現強哥已經不動了,慢慢的把拍子移開觀察,強哥已經厭厭一息,六肢呈現自然攤開狀,雖然偶爾抖兩下,不過大概是回天乏術藥石無用了。這支吱吱啪電蚊拍還真是火力強大,不容小覷,想來當初是買對了。
  接下來因為懶的起身,所以就讓電蚊拍繼續壓著尚存一息的小強,想說等看完電視再來處理。大約過了30分鐘,我的媽啊,強哥竟然又開始竄動,不愧是地球上最強的生物。好吧,這樣如果不用全力對付你就太失禮了,於是吱吱啪電蚊拍火力全開繼續電擊,這次火光密集度更甚上次。在陣陣焦味中,強哥敬業的用生命進行它生涯裡最華麗的一次演出。
  最後的最後,強哥連翅膀都合不攏,一命嗚呼尚饗了。強哥,你如火鳳凰般浴火(但是千萬千萬不要重生哪...),華麗且悲壯,安心的前往另一個世界吧!(其實是馬桶...)來世不要再選擇當小強了。就算當小強,也不要再遇到吱吱啪電蚊拍了。

標籤:

8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