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五, 7月 06, 2007

[玩意] 山口式超可動系列之多羅貓



  喔喔!!期待已久的超可動多羅貓終於到手啦!!感謝阿粉幫忙入手,才讓我有這個機會在這篇發表炫耀文哪! 哇哈哈!那個阿粉啊,既然你都沒在寫了,讓我先寫應該是不介意的吧?啊?啊?
  乍看之下非常棒,不過拆開之後有一點點點小小的失望,因為有很明顯的幾個缺點,首先是因為頭很大脖子卻很短,導致頭部可動角度非常有限,要達成趴在地上的動作其實是要做點弊的。其次兩條腿的膝蓋關節位置一高一低,把玩時會感覺有些許的不完美感。腿與身體連結處的可動角也非常受限。手臂與身體連接的部位移動相當不易,有時候會有再多出點力就會斷掉的錯覺。
  但是俗話說的好,瑕不掩瑜,啥?這是成語?好啦!總之就是擺出動作之後,看著看著還是會覺得很開心,這樣就有購買的價值了哪!什麼?給小孩玩的?不不不,這種東西一看就知道是大人玩的,小孩子玩會覺得很無聊啦!對啦就是這樣,咳咳...

@經典的XD表情是一定要有的,至於動作嘛...因為實在想不出來,暫時就先來個插腰就好。


@再來就是冏面了,搭配的動作好像還是不夠生動。另外,拍完照以後才發現後面捅屁股的支架搞錯邊了,難怪我就一直覺得托羅為啥是浮在半空中。從這張可以明顯的看出來,超可動關節就是腿部,手臂,以及頭部連接身體的零件,球型的那個就是了。至於手肘跟膝蓋關節的部份,就只有很簡單的單向90度可動角,超不可動...


@這個表情應該算是有點萌,有療癒系的味道。


@照盒子的動作擺了爽面,看起來似乎真的亂爽一把。


@XD面跟裝在盒子裡的其他表情。乍看下很像獵頭族與戰利品...


@總共有四個可任意更換的表情,這樣擺好像四張臉譜面具。


@沒裝上面具時的模樣讓我想起肥嘟嘟左衛門...如果再配把刀就更像了啊。


@捅在屁股上的固定支架也有超可動關節喔!可是說實在的能幹什麼用?再怎麼說這個多羅貓的設定可不是在太空啊!


@好吧,我承認這是惡趣味...


@既然都搞了,就再來一張吧!反正頭都拔下來了XD!

標籤: ,

2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