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三, 11月 30, 2005

[遊記?] 第一天行匆匆

早上拖著一大卡行李箱搭捷運
從台大醫院站喀啦喀啦拖到外交部
領完護照再喀啦喀啦拖回捷運站
都還沒出國就汗流浹背了

進公司後已經11點
時間不多卻還一堆東西要打包
連午飯也沒時間吃
12點半接機的車就來了

到機場這段時間也沒閑著
司機先生非常厚話
我只不過提醒同行的要記得先大電話照會銀行
說幾號到幾號有可能在日本使用信用卡
耳朵很利的司機就開始講他的理財經
挖哩講了一路
真是累死我的耳朵啦

不過今天運氣很好
搭的飛機是長榮的哈囉奇蒂專機
外面有哈囉奇蒂的塗裝


機內用的餐具座位
還有空姐的圍裙也都有圖案
真是太讚了





最後蒐集了幾個東西起來
還A了一副也有特殊設計的撲克牌
回程有機會在A一副
想要的人儘早出聲啊

抵達成田機場
準備出關的人好像要搶糧食一樣蜂擁而上
我心想靠北是在急什麼啊
等我排了老半天的隊才領悟到
原來你們就是在擠這個啊...

雖然如此
但出關卻異常的順利
海關的老兄只問了一句
"台配?"
我回說"嗨嗨"
然後就揮揮手放我們過去了
行李連摸一下都沒有
不過因為前面的耽擱
沒趕上7點45分的NEX特急
多浪費一小時在機場空等

在機場等待電車的時候隨手拍了幾張機場內地鐵站的照片

對面月台模糊的正妹一枚

等車的歐吉桑

地上的11兩是有11節車廂的意思下次自己去日本的人要記得啊


坐上JR Express直達東京跟新宿的電車
車內空間相當寬敞

還有推著餐車販賣拍糊掉的小妹


往東京的路上
發現兩旁的公寓都是一格一格的單位
每個單位都點一盞燈
而且絕對不會有燈壞掉的單位
遠看好像廟裡的光明燈XD...

接下來馬不停蹄的趕路換車
終於見識到日本人擠電車的功力
那個電車的門看起來像是塞了什麼東西塞到滿出來
人真的是突出到車門外
但是還是有人要上車
於是就先背對車門
然後用屁股頂進去
真是乖乖不得了的民族

在池袋換車時拍下等車的人群
正妹零枚

剛上車人潮尚未擁擠前拍下的車內照片
跟台北捷運的風格迥異


另外
我那個破日語還真是沒什麼路用
真的遇到要講的時候
還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聽的部份也是一知半解
回去要好好再加強

天氣的部份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冷
還好沒聽拖導的話
不然如果穿那件大羽毛外套
大概會飆汗飆到中暑啦

奔波了一天
總算在日本時間11點半順利到著
希望明天解問題也能順順利利的
這樣後面就可以去哈皮啦~~

-----------------------------
補上照片順便做潤飾
不嫌棄的請再看一遍

標籤:

7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