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二, 8月 22, 2006

[美食] Toros 鮮切牛排

  這次去的是板橋店,位在台北縣政府斜對面,板橋遠百13樓。不是很大坪數的空間,店內裝潢還算精緻,所以用餐氣氛還不賴。
  這家餐廳有一點很特別,就算你是事先預約,也要等你們人差不多都到了,才會安排入座,目的是避免那種陸陸續續到齊的,有時甚至會拖到一兩小時,這樣會把座位週轉率降低。
  餐點整體而言都還蠻精緻的,我吃的菲力牛排的確很鮮嫩。不過朋友跟他老婆對於他們點的雞排與明蝦的部分,覺得似乎烹煮的老了些,因為我沒吃到,也沒辦法做客觀的評斷。
  價格稍高了點,我沒吃過王品的,因此價格品質比也無從比較起,無法確知是否划算。
  另外,服務生的素質,啊不,是服務品質,相當的好,顯然有特別調教過。離開時,請門口的漂亮帶位幫忙拍合照時,也相當熱情積極。服務品質的部分給予較高的評價。

  底下附上照片跟簡簡單單的解說:

桌面的擺設整齊,有水杯跟紅酒杯。加水時也會貼心的問你要不要加檸檬片。


麵包的蘸醬很香,有紅醋跟濃濃的橄欖油香味。


前菜,由左至右依序是:
 碳烤辣味雞肉蔬菜薄餅捲
 法國橙汁燻鴨肉
 西班牙起司燻肉蘆筍(蘆筍被我裁掉了...)
這部分大體而言表現都算不錯。



沙拉,,由左至右依序是:
 愛爾蘭花園沙拉
 凱撒沙拉
 果香雞胸沙拉
我吃的是雞胸沙拉,一整個甜甜的口感,說不上好不好吃。倒是老婆吃了一口直說難吃。


湯,,由左至右依序是:
 招牌蘑菇湯
 香蕈養生雞湯
這兩個湯的表現就相當令人滿意。


這個就是我的主菜:8oz 菲力牛排,7分熟
肉本身甜度夠,也很新鮮,稍微灑上海鹽提味,整個口感就相當的棒。
這是第一次吃牛排沒有蘸醬。


這個是吃牛排的好伴侶--海鹽灑灑器
握在手裡,大拇指按一下就有磨細的鹽灑出來,相當方便。不知道哪裡有賣?


其他人的主餐:
 香煎南極鱈魚
 8oz 紐約客牛排
 紫衣鮭魚海大蝦雙拼
 泰式香茅烤雞腿
來這邊就是要嚐鮮切牛排的鮮嫩,結果最多人點的竟然是雞腿...


點心是傳說中的舒芙蕾,口感還不錯,綿綿滑滑的。


其他人的點心。


最後的飲料。


附贈正妹兩枚,不過現場看比較漂亮。

相關資訊--
 官網:
Toros

 內湖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路205號5樓(禮客LEECO)
  電話: 2796-7999
 
 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52號13樓 (板橋遠百)
  電話:8964-7565

標籤:

6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