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飛天蒼蠅拍

星期三, 11月 21, 2007

[歐麵單車旅] [96.11.14] 到這把年紀還陪你一起瘋的才是好朋友

  眼看著連出了兩天的大太陽,氣象局又說後面幾天會變天,加上大猴拼命的遊說之下,小猴跟我不得不捨命陪大猴,再上巴拉卡。

  這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不行,空氣微微透著涼意,但陽光曬的人暖洋洋的好不舒服。身體享受著運動所帶來的舒暢,眼睛欣賞著沿途的自然美景,彷若人間天堂啊!

@拍過這裡的黃昏,今天來張清晨的關渡


@這些船什麼時候會開出去啊?


@關渡橋,多餘的介紹...


@光線好拍什麼都漂亮,但我不是要賣房子...


  九點左右,這個時間平常才剛起床準備出門哪,現在竟已抵達要接上巴拉卡公路的岔路。說起來感覺很奇妙,平常週末如果不是來騎車,大概就會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這時候對於所謂的神給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天24小時,端看你怎麼運用這種說法,就會很有感覺。
  在這個路口稍事休息跟補給後,小猴提議跟我換車騎,目的應該是希望我騎完覺得超讚的,回家就會想換車。哼哼,怎能順其心願,再怎麼說最近也是升級過的腿力加椅墊(啊!椅墊這個裝備因為換車騎變無效化了!),所以今天的目標就放在不被甩開吧!
  出發後過不久,剛好遇到前面有三人的小集團,就看小猴突然加速往前衝,自然我也是按照方才想定的方針,兩腳催下追了上去。就這樣一路維持在將近13km左右的時速,小猴拼命想甩開我,我則拼命不被甩開。到後來兩個人都累了,速度漸漸放慢,但是決定性的重量差距還是無情的把距離逐漸拉開。後來剩下大約兩公里左右的時候,大概因為是不習慣的高度或角度,屁股開始發麻,然後漸漸麻到跨下,最後實在受不了,在剩一公里左右的牌坊處停下來讓屁股休息。接下來就呈現自暴自棄的狀態,一路騎騎停停的拍了許多照片,跟小猴差了約五分鐘才到達二子坪服務站。

@上次忘了拍,上巴拉卡前的路口,這間警察局門口經常都有車友聚集,算是上山前的最後整備站。


@三個歐麵。那個眼鏡真是好用。


@于右任先生墓地旁的牌坊,上頭題著"日月其心"四字。


@今天陪我爬巴拉卡的小猴的XTC,雖然好騎,但是害我屁股麻掉,扣100分。


@雖然天氣看起來藍天白雲的,但是到這邊氣溫已經頗低,加上風勢遒勁,不穿外套真的會冷。


@不知道什麼湖,假日的時候遊客登山客很多。


@松樹枝葉間透析出的藍天。


@一樣的取景角度,多了藍天拍起來就是漂亮許多。


@山頂終點。


@再往前一點就是不斷冒著硫氣的小油坑。


  大概有人開始納悶(還是沒有?沒認真在看吧!),啊大猴咧?
  我只能說,並非是我的腿力已經精進到可以海放大猴的程度,而是大猴前天上烘爐地,昨天衝刺河濱,今天又來上巴拉卡,想當然爾力量出不來,陷入無法衝刺的無力感窘境,只得在後面慢慢盧上來。
  之前大猴參加永福in幫幫這個團的時候,我曾經戲稱我們可以成立猴子軟趴趴團,其實是對照團名瞎謅的依個名字。看來今天過後,猴子軟趴趴團該正式成軍了。團長這個大義名分,參照今日表現就是非大猴莫屬,眾望所歸啦!

  最後想說的是,到這把年紀還會陪你一起發瘋的,才真的是好朋友。問我到底瘋什麼?看倌們自個兒猜猜吧!

@回到士林捷運站喝杯八五度析的時候捕捉到的小猴專注的神情。
 小猴:五百萬匯到我的戶頭先。。。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